會員常見問題

【帳號密碼】

請到登入下方點選「忘記您的密碼」進到「會員中心」,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或註冊的電子郵件。您將會在電子郵件信箱中收到重設密碼的連結。

【購買課程】

請確認信件是否在垃圾信件或其他資料夾,仍未收到信件,請於營業時間內聯繫客服

您購買的課程會員資格尚未開通或是帳號密碼輸入錯誤,請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營業時間內聯繫客服(02)2325-0885,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登入後請進到「會員中心」即可查詢已購買之所有課程。

付款完成後,會收到購買成功通知信
請進到「會員中心」即可查詢已購買之課程
尚未付款成功,您將收到銀行消費通知信件,請您再次確認重新購買即可。

登入後請進到「訂單」即可查詢未付款之所有課程,重新購買即可。

【課程疑問】

可享一年無限次盡情觀看

請點擊各單元課名,即可觀看課程。

【退費申請】

購買課程觀看狀態顯示「未開始」之線上課程,經客服查證無誤,會員可於購買課程後七日內,可向我們提出退款申請,已觀看課程恕無法退費。

「未開始」 線上課程退費說明
(1)購買 7 日內可退還 100% 全額課程費用。
(2)8-14 日內可退還 30% 課程費用。
(3)超過 15 日(含 15 日)申請恕不退費

購買課程標示「實體課程」之課程,會員於購買課程七日內,可向我們提出退款申請。
實體課程退費說明
(1) 購買鑑賞期 7 日內申請退費可退還 100% 全額課程費用。
(2)8-14 日內可退還 30% 課程費用。
(3)超過 15 日(含 15 日)申請恕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