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富Yes

富YES多元線上、線下學習交流媒合平台,針對學員、講師擁有許多獨家特色

學員方面:

  • 解決現代資訊爆炸,內容良莠不齊之亂象,之前學員只能在線上囫圇吞棗學知識,卻無老師、教練指導協助對症下藥之窘境。
  • 不但能學習各領域知識、技能,還能透過分享獲取分潤,滿足時下最夯的斜槓需求。

講師方面:

  • 擁有客製化專屬講師介紹的網路名片頁面。
  • 專業課程製作團隊企劃及拍攝、後製。
  • 線上課程舞台、兼具線下交流互動機制,協助講師完成O2O一條龍之服務需求。
  • 低門檻之聯盟行銷推廣優勢,線上課程及實體商品皆能上架。
  • 獨家Neromarkrting累積各領域成功案例,協助開拓市場、累積流量。

富yes學院介紹

【房地產學院】

房地產學院是一個全方位的房地產學院。內容包含:房地產觀念養成、實際操作、土地買賣、興建、預售、代銷、出租管理、裝潢工程等,為你打造一條龍的房地產全面大局觀。

【創新創業學院】

富足家創新創業學院是一個挑戰14億人口亞洲創新創業平台,以『賦能創新創業者』為己任,目前為第一具有稀缺資源的創業支持平台,以『同樣的時間創業,挑戰14億亞洲市場』為核心理念構建的高效率創業生態。

【金融科技學院】

Fintech是近年來最新金融界趨勢,簡而言之是金融創新服務,富足家學苑近年來不斷關注國際趨勢及台灣相關應用市場不遺餘力,創辦人黃義盛先生更成功創建金融創新媒合平台,為市場注入活水,亦達成互利共贏的宗旨,舉凡傳統的保險或股票、外匯、衍生性金融商品及最新的區塊鏈等都包含在富足家金融科技學院範疇中,除了教導大家能在浮濫的市場訊息中確保學習新知,更重要的是不要在市場中受騙。

【通識課程】

多元課程主題:包含投資理財、口語表達、人緣魅力、兩性情感、命理風水和心靈成長等多樣化領域。

【體驗學習活動】

為促進學員學習更加優化,亮麗生活,不定期推行線下活動,實際與講師近距離交流,結識共同學習知音一同成長。

立即學習更多

邁入夢想生活!

成為富YES會員

(一) 什麼是富友

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

富YES平台希望能夠讓一起參與的朋友首要建立自己的「被動收入系統」,也就是一個自動替你帶來現金流的管道。

「富友」創造被動收入的平台

轉化思維的固化,成為有錢、有夢、心靈富足的好朋友。

(二) 富友好康

1.什麼是聯盟行銷?

透由推廣分享富YES線上課程、實體課程、活動、書籍…等,只要分享您的專屬連結,讓朋友主動購買,讓您即享有被動收入分潤,只要分享0成本、不需原故開發、強迫推銷,就可以建立自己的「被動收入系統」。

2.加入富Yes-富友流程

3.如何取得推廣連結?

(三) 富友QA

1.如何加入富友?

註冊→進入後台→分享專屬推廣連結。

2.會員與富友有何差異?

3.聯盟點數如何兌換?

成為富友開始分享個人專屬連結後,只要透由連結成功購買,即可享有回饋「聯盟點數」,亦可進行兌換。

4.聯盟點數申請兌現方式?

填寫申請表提供本人之身分證正面+匯款帳戶,提出申請獲取認證,經客服審核無誤後匯入您的指定帳戶。

※欲更換匯款帳戶請主動洽詢客服。

5.聯盟點數轉換紅利點數欲購買平台商品點數不足,如何補差額?

所兌換商品如金額小於或不足時,系統會主動提醒需補足(補登錄)之差額,富友亦需選擇刷卡或匯款補足差額即可。

6.請問聯盟點數兌換現金會申報所得稅嗎?

聯盟點數兌換現金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